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哥國橋斷車落河2死15傷 美佛州機場淹大水


發佈時間:2023/04/14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4 17:58
畫面翻攝/Juan David Ramirez
畫面翻攝/Juan David Ramirez

全球都出現極端氣候,澳洲面臨14年來最大熱帶氣旋侵襲,美國佛州暴雨機場跑道淹大水。哥倫比亞則因為豪雨,地基塌陷,一座橋梁崩塌,不少車落入河中,釀成2死15傷。

往下俯瞰場面怵目驚心,原先的橋樑坍塌斷裂,一半懸空一半落入河中。

 

凱塞多尼亞市長歐洛斯柯:「全國60%車流會經過這裡,進到到更內陸地區,反之離開時也行經,布維那文土這座橋樑。」

哥倫比亞西部交通要道,驚傳橋梁崩塌意外,行經車輛從高空墜落,還有卡車卡住不斷冒煙,這座橋橋齡30多年三個月前才剛檢修,沒想到還是發生意外。

羅德岱堡居民:「這絕對很令人心碎,可以看到我有多顫抖,我沒有預想到起床後會變成這樣。」
 

一開門大雨馬上滲進家裡,民眾辛苦在水中推車,佛州南部羅德岱堡,遭逢千年一遇洪災癱瘓交通。

準備搭機乘客,原本要回家但被告知機場關閉,這一刻我們不知道該怎麼做。

機場跑道淹成湖泊,週五停飛一天,當地24小時內降下635毫米雨量,機場都泡在水裡。

澳洲則是遭遇,14年來最強熱帶氣旋「伊爾莎」,登陸時挾帶14級相當中颱等級的強風,創當地10分鐘連續陣風紀錄。

氣象局災害預防響應負責人史密斯:「我們在羅利淺灘自動化氣象站,記錄到每小時235公里陣風。」

當地市長形容,狂風宛如貨運火車開過一般,也讓澳洲採礦重鎮港口面臨關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哥倫比亞#熱帶氣旋#災害#極端氣候#崩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0

0.0768

0.2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