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D投影和偶像共舞 ABBA博物館秀科技

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08 2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5/08 22:44

70年代紅遍全球的瑞典天團ABBA,1974年出道,1992年解散,18年的時間創造出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,全球專輯銷量更突破3.7億張,如今在ABBA的家鄉瑞典,第一間博物館終於開幕了,館內陳列70多套ABBA過去表演的服裝,同時透過3D投影,讓參觀民眾可以跟ABBA一起唱歌跳舞。

歌曲「Dancing queen」:「妳可以盡情舞動盡情跳躍,盡情享受妳的人生。」

「Dancing queen」的音樂一響起,彷彿掉進時光隧道,重返70年代。歌曲「媽媽咪呀」:「媽媽咪呀我又來了,天啊我怎能拒絕你,媽媽咪呀我表現出來了嗎?天啊,我是多麼想你。」

還有這首耳熟能詳的「Mamma Mia」,之後更被改編成舞台劇電影,這些都是瑞典天團ABBA的經典作品,1974年出道1992年解散,無數單曲專輯,全球銷量超過3.7億張,現在在瑞典也是ABBA的家鄉,將有首座ABBA專屬的博物館。

你沒看錯透過3D投影技術,只要站在螢幕前又唱又跳,就可以和ABBA成員同台演出,如果不過癮,粉絲想要變身成ABBA,只要站在這個神奇的魔鏡前面,就能穿上ABBA的衣服拍照留念,這間耗時兩年設計的博物館,就連ABBA的成員Frida來參觀,也大為感動。

ABBA博物館館長:「之前Frida才到這個地方參觀,看了之後還流眼淚,因為她覺得這個地方很棒,去呈現她自己的故事。」

ABBA成員的比約恩,親自參加博物館揭幕儀式,即便要等到ABBA合體,幾乎是不可能,但粉絲來到博物館,還是能回憶起過去美好。

ABBA成員比約恩:「我們從1992年解散至今,我想我們很多年從當時到現在,你知道我們從沒有聚在一起,我也想利用這個機會說,我們將來也不會太常見面。」

歌曲「money money money」:「金錢金錢金錢,這實在太可笑,在這富人的世界裡。」

從ABBA歷年來的專輯,當年的表演服和樂器,近百件的展品,大部份都是4名團員提供。ABBA粉絲:「我想他們的音樂是沒有時間性的,它一直存在到現在,你會看到年輕粉絲,也來參觀享受ABBA,所以我想ABBA會一直紅下去。」

歌曲「Chiquitita」:「奇琪堤塔你我都明白,心痛來了又去,而且留下疤痕。」

三年前倫敦也成立ABBA博物館,但在ABBA的家鄉瑞典,這可是頭一遭,有粉絲特別遠從墨西哥前來參觀,就知道ABBA魅力依舊不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ABB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1

0.0458

0.13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