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俄轟基輔近郊學生宿舍 札波羅熱公寓被炸出大洞

記者 柯幸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3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3 20:38

俄羅斯強攻巴赫姆特,沒有太大進展,開始在其他地方發動空襲。首都基輔近郊一所學校,暗夜遭到轟炸,一棟學生宿舍全毀。另外札波羅熱兩座相鄰的九樓住宅,也遭到飛彈襲擊,CNN前往被攻擊的大樓探訪,發現民宅被轟出一個大洞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熊熊大火,點亮基輔以南的河邊小鎮「勒日希夫」,暗夜裡,俄軍又再發動攻勢,這次是一所學校遭到攻擊。

救援人員:「這裡還有失蹤人員,我們正在尋找,搜索行動正在進行。」

救難人員在瓦礫堆中搜索,學生宿舍幾乎全毀,而同天早上,俄軍使用兩枚飛彈,擊中札波羅熱兩座高樓層的住宅。

 
CNN記者Ivan Watson:「札波羅熱距離前線,大約只有0分鐘車程,過去不斷有公寓,遭到俄軍飛彈火箭襲擊,而遭到攻擊的這兩棟公寓,又面對西南方,正好就是俄軍佔領區的方向。」

CNN記者直擊札波羅熱這棟被俄軍砲彈轟炸過後的大樓。

CNN記者Ivan Watson:「一名生還者說,可以帶我們去看他家,就是遭到攻擊的同一棟公寓,居民說這間房間旁邊,就是被砲彈炸開的大洞,但居民們不會害怕,希望西方可以給他們更多武器。」

民宅內部直接被轟出大洞,居民形容,突如其來的飛彈,簡直就像恐怖片真實上演。

札波羅熱居民:「全部都被燒毀了都被燒掉了,你想做什麼嗎,我很想在普欽的告別式點蠟燭。」

前線戰事膠著,俄軍持續在烏克蘭境內發動空襲,造成許多無辜民眾失去家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俄羅斯#學校#轟炸#生還者#烏克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0

0.1053

0.24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