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巴國前總理出庭應訊 支持者擠爆被困車內

記者 柯幸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19 21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19 21:10

去年被國會罷免的巴基斯坦前總理伊姆蘭汗,被控貪腐遭到法院傳喚。不過他也反控現任政府誣陷,同時接受外媒專訪,說會爭取重新奪回政權的機會。本來周六伊姆蘭汗要出庭,沒想到他的支持者和警方爆發衝突,上演街頭暴動戲碼,伊姆蘭汗被困在車內,無法進入法庭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大批巴基斯坦民眾,聚集在前總理伊姆蘭汗的住宅。

他的支持者,朝前來搜索的警方丟汽油彈,對峙一觸即發。

巴基斯坦前總理伊姆蘭汗:「我的巴基斯坦同胞們,我現在要去伊斯蘭堡法庭,不幸的是,路上發生一些意外,所以我可能會遲到。」

 
巴基斯坦前總理伊姆蘭汗,去年被控貪腐,遭到國會罷免,本來他決定周六出庭受審,沒想到前往法庭的路上卻被困住,警方強行進入他的宅邸搜索,找到槍枝、汽油彈,與支持者爆發激烈衝突。

巴基斯坦警方:「這些汽油彈,被投到軍隊的車輛,還攻擊士兵和許多警察們。」

伊姆蘭汗遭控訴,非法出售2018年到2022年,擔任總理期間接受的外國政要贈禮,以及隱匿資產,但他表示這一切,都是現任總理夏立夫的陰謀。

巴基斯坦前總理伊姆蘭汗:「因為這些人(現任政府)都很擔心,他們身居高位,如果我重新掌權,他們知道我會在選舉中獲勝。」

在出庭前一天,伊姆蘭汗才接受外媒專訪,表示就算坐牢,也會持續領導政黨,不過最後場面實在太混亂,他無法順利進入法庭,只能在車上簽字報到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巴基斯坦#伊姆蘭汗#罷免#國會#貪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1

0.0791

0.2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