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紐約飯店好奢華 1晚開價4.5萬美金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23 1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飯店1晚多少錢才算貴,在紐約好幾間頂級的五星飯店,就從來都不曾感受到什麼叫做景氣差,知名的四季酒店閣樓套房,1晚要價4.5萬美金,而第五大道上的廣場飯店,皇家套房也是1晚要3萬美金,紐約皇宮飯店The Palace Hotel,則還要大手筆花1.35億美金重新裝修,讓設備與服務都能配得上「最奢華」這3個字。

夜晚時燈火輝煌的大蘋果,到了白天又有另一番風情,在這個國際知名的大城市裡,擁有著全世界最貴的套房,好比紐約四季酒店的閣樓套房,1晚要價4.5萬美金,入住這裡可以從不同角度將曼哈頓景色盡收眼底,還有24小時隨時待命的私人管家,並且無限量提供主廚Robuchon的美食佳餚。廣場飯店公關:「這裡有4400平方英尺大,3房的套房,位在飯店的私人地區中,可以看到第五大道。」

座落在第五大道上,堪稱紐約一大地標建築的廣場飯店The Plaza Hotel,則是另一個奢華代名詞,住1晚要價3萬美金,除了富麗堂皇的裝潢,貼心舒適的設備與服務之外,1964年披頭四第一次訪美時就是住在這裡,也是不少好萊塢電影取景的地點,身價自然非同凡響。

與現代55層高樓大廈結合的,紐約皇宮飯店The Palace Hotel則正準備著手進行高達1.35億美金的重新裝修工程,預計完工之後,房價也會從現在每晚1萬8漲到2萬5美金,看來即使大環境的經濟依舊不景氣,卻衝擊不到金字塔頂端的消費群,這些動輒上萬美金的奢華套房,從來不擔心乏人問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飯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509

0.13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