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紐約躲過2劫難 通紐約火車險被炸

記者 趙元穎 顏偉哲 何佳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23 07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波士頓爆炸案才剛抓到嫌犯,國際間又接連籠罩恐怖攻擊氣氛,下午最新消息,法國駐利比亞使館遭到汽車炸彈攻擊;而加拿大則是破獲一起大規模恐怖陰謀,2名嫌犯意圖炸毀,多倫多通往紐約的客運列車,還好即時逮捕嫌犯,另外波士頓兄弟檔炸彈犯,原本也計畫襲擊紐約,也就是說,紐約接連躲過了2場劫難。

加拿大多倫多通往紐約的客運列車,差點驚傳恐怖爆炸,加拿大破獲一起由基地組織策畫的恐怖陰謀,2名嫌犯企圖在跨越美加的客運列車上,發動炸彈攻擊。CNN主播:「嫌犯密切觀察出入多倫多的火車,勘查鐵軌和列車本身,尋找其中的弱點,以便攻擊,造成列車出軌,這是當地非常繁忙的運輸站。」

人來人往的火車站或是滿載乘客的火車,被炸彈客盯上,甚至鎖定了加拿大連接美國的惠而浦橋,還好加拿大警方去年8月就發覺他們行跡可疑,和美國警方連手跟監,2名外籍嫌犯一舉成擒。炸彈專家:「3、2、1。」

火焰、黑煙直竄天際,圍在炸藥周圍的木板全部炸飛,CNN記者實測壓力鍋炸彈的威力,實在驚人,馬拉松炸彈客兄弟手中還有更多類似的炸彈,據說炸完波士頓,下一個目標就是炸紐約,還好及時破案逮到人,否則死傷難以估計。

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法國位於利比亞首都的黎波里的使館門口,有汽車炸彈引爆,導致2名法國保安嚴重受傷,2輛汽車被炸得幾近全毀,使館部分建築物也遭了殃,恐怖攻擊陰霾持續罩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恐怖攻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484

0.13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