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波士頓驚爆/爆炸現場可疑包裹 神秘短褲男現蹤

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7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讓全美再度陷入恐怖攻擊恐懼的波士頓爆炸案,到底是誰放的炸彈,美國警方還是沒有頭緒,有民眾主動向FBI提供線索,發現在爆炸發生前,現場出現一個可疑包裹,懷疑裡面裝有炸彈,而且當時有一名神秘短褲男匆匆逃離現場,行蹤可疑,此外,FBI經過一天調查後發現,爆炸現場找到一個扭曲變形的壓力鍋,研判兇嫌可能是用壓力鍋裝炸藥、釘子和鋼珠,在現場引爆。

參加波士頓馬拉松賽的選手,就快跑到終點,綁在頭上的攝影機,拍攝到這一刻,突如其來的爆炸聲,隨著漫天煙塵,比賽現場,只剩驚恐和尖叫聲。美國電視新聞:「我們有新的照片,在馬拉松賽爆炸前後,街道旁有一個包包,很有可能是炸彈,我們把它特別強調在畫面中間。」

有民眾在爆炸前後拍下2張照片,對比之下,發現就在觀眾席前方,這個神秘包包,爆炸發生後就消失了,民眾主動提供照片給FBI,認為這個包包,非常可疑。拍攝民眾:「看了照片之後發現,桌子、椅子都在後方,你知道那裡有個郵筒,然後它突然爆炸。」

民眾還發現,爆炸發生後,大多數人忙著救援,這個穿黑短褲的人,卻快速逃離現場也被認為是可疑人士,FBI也公布一張照片,案發現場發現一只被炸到扭曲變形的壓力鍋,研判兇嫌可能是使用「壓力鍋炸彈」。

前FBI助理主任:「你可以去任何的電器行,或是大一點的超市,去買一個壓力鍋或是這個容器,然後把爆裂物裝在裡面。」

由於壓力鍋炸藥裡頭,裝的鋼珠和圖釘都是很常見的材料,要追源頭並不容易,波士頓才發生爆炸,美國國會又接到含有致命蓖麻劇毒的信件,亞特蘭大也有商店收到包裹炸彈,雖然現在沒有人坦承犯案,但任何風吹草動,又讓全美民眾繃緊神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爆炸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347

0.1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