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神準命中台灣災難!印度神童2災厄還未爆 3月不可輕忽

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10 23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10 23:08
印度神童阿南德。(圖/翻攝自Conscience YouTube)
印度神童阿南德。(圖/翻攝自Conscience YouTube)

「印度神童」阿南德(Abhigya Anand)預言2023年將爆出6大災難危機,甚至還特別點名台灣,其中他多次警告會有糧食危機,沒想到全球真爆禽流感,各國雞蛋缺貨、漲價,連台灣也逃不過,讓網友都服了。不過除了小心9大已爆彈的互相影響,目前還有2預言未發生,3月仍不可輕忽!

印度神童命中糧食危機,連台灣也逃不過鬧蛋荒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更多新聞:準到發毛!印度神童預言又命中「這事真發生了」台灣也爆災難

阿南德警告以下9大事件:

1.地緣政治:阿南德直接點名台海、烏克蘭與俄羅斯以及南北韓,世界三大緊張地區將會持續。但俄烏戰爭已打一年,阿南德認為俄烏兩國紛爭至少將持續到2023年11月,儘管3月左右或許有些和平希望但並不持久。
2.新冠疫情:雖然2023年4月新冠肺炎將會結束,壞的是結束前,在3月又會爆發一波大疫情,考驗全球醫療量能。
 
3.通貨膨脹:阿南德預言全球經濟環境發展,將會有大量人口走向貧窮。
4.能源危機
5.糧食危機
6.氣候危機:
2023年7月、8月左右,全球可能發生因火災、空氣引發的大型災難,可能會需要動用到全球力量救援。
7.新武器時代:未來2年半再生能源市場將會崛起。新武器時代即將開始,2029年到2032年之間是關鍵。
8.加密貨幣市場危機
9.第三次世界大戰危機:
有國家會開始大量生產核武器,對世界造成不良影響,而影響最大的關鍵時刻落在2029年到2032年。

阿南德曾喊話,俄烏戰爭不只是2國問題,很有可能影響到台灣V.S中國、北韓V.S南韓、中國V.S美國、北約歐盟V.S俄羅斯,「地緣政治緊繃是人禍,影響世界安定。氣候災難、新冠疫情、通貨膨脹、能源危機正持續交互作用影響。

阿南德曾指出,俄烏戰爭很有可能影響到台灣和中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更多新聞:急警告「貪狼化忌」小心3件事!同門預言再命中 打趴印度神童

儘管「新武器時代」、「第三次世界大戰危機」2大預言還未發生,但在7個已爆彈的互相影響下,很有可能會因此爆發,2029年到2032年是關鍵時期。
 
 

*民俗說法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*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印度神童#台灣#災難#預言#未爆彈#已爆彈#互相影響#新武器時代#第三次世界大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4

0.0796

0.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