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芭比放大真人版 難撐全身得爬行

記者 谷庭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5 11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芭比娃娃誕生50年,很多人也想追求像娃娃一般的好身材,但美國研究指出,如果芭比放大成真人版,16吋小蠻腰不但只能容納半個肝臟,而且超迷你小腳,也無發支撐全身重量,走路都有問題,只能在地上爬,而且研究還幫芭比卸妝,沒了化妝品,芭比黑眼圈超深,而且還滿臉皺紋,相當驚悚。

身材姣好、外型亮眼的芭比娃娃,擄獲不少大小朋友的心,很多人也羨慕芭比玲瓏有緻的好身材,但如果芭比娃娃是真人,恐怕連走路都有問題。

像是芭比的頭,比正常人大2吋,但是脖子又細又長,根本無力支撐,而且正常人腰臀比是0.8,但芭比16吋的小蠻腰,腰臀比例不但只有0.58,空間大小只能裝進半個肝臟和幾吋腸子,3.5吋超細手腕,可能一提重物就會斷,迷你小腳,根本無力撐起身體,只能在地上爬。

芭比蒐藏家:「這個房間有2千多個芭比。」

芭比好身材,放大成真人版,簡直變形像外星人,卸妝後也超驚悚,原本帶妝時雙眼深邃、皮膚光滑,但沒了化妝品COVER,芭比臉上多了一對深不見底的熊貓眼,滿臉皺紋實在差很大。

誕生50多年來,芭比早已成為女孩心中的女神代表,國外研究撿視芭比的身材比例和卸妝前後,就是希望打破民眾一味追求「真人芭比」的錯誤迷思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芭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514

0.13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