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友:阿共陰謀? 羽泉爆冷奪冠引爭議

記者 拉娃谷幸 蔡明娟 / 攝影 莊其源 顏睿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3 13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陸歌唱節目「我是歌手」總決賽,冠軍出爐,結果是大陸歌唱團體羽泉,擊敗呼聲極高的台灣歌手楊宗緯和林志炫,拿下冠軍,自開賽以來,外界預測的冠軍焦點,一直都不在羽泉身上,沒想到最後卻奪冠,有網友說這是陰謀論,因為大陸本來就不可能把冠軍頒給台灣歌手,而有趣的是,就連大陸媒體似乎也對羽泉奪冠感到不可思議,新聞標題都用爆冷門來形容。

TVBS記者拉娃谷幸:「今天娛樂版有半版,都是報導我是歌手的決賽結果,但是看看這個標題上面寫著,『歌王羽泉,你猜到了嗎』,這個標題背後的問號,似乎反映了不少大陸歌迷的心聲。」

不管是大陸的報紙,或者是網路新聞標題,對於羽泉奪冠似乎都感到不可思議。大陸民眾:「在我心目中我覺得很意外,因為我感覺是林志炫唱得比較好。」

就連大陸民眾也覺得意外,畢竟在之前的幾次比賽中,外界對於冠軍人選的焦點都不在羽泉身上,也引發陰謀論之說,因為早在4月10日決賽前,大陸網頁上就出現了內幕爆料的文章,寫著第一名就是羽泉,還說比賽都是假的。

另外還有網友說,大陸選秀節目怎麼可能把冠軍頒給台灣歌手,500名愛國觀眾主導了成績,但其實從歌單上就能看出節目策略,因為要唱什麼歌,都得由節目主導,歌手沒有自主權。

歌手林志炫vs.蕭敬騰:「你最好想都別想,他永遠不會是你的。」

林志炫找來蕭敬騰合作,演唱英文歌曲Easy lover,台上唱得激昂,但鏡頭卻很少帶到台下觀眾,因為這首歌對觀眾來說共鳴不大。歌手楊宗緯vs.李泉:「唉唷、唉唷、唉唷、唉唷、唉唷,我說、我說,我要我們在一起。」

而楊宗緯和李泉合唱范曉萱的「我要我們在一起」,觀眾聽來好像也沒什麼Fu,但輪到羽泉就不一樣了。歌手羽泉vs.鄧超:「我寧願只相信一次,也不要日夜都傷心。」

和鄧超合作,選唱的是自己的知名歌曲「冷酷到底」,台下觀眾情緒跟著旋律起伏還不時大合唱,或許就是因為選歌策略奏效,擄獲了不少在場觀眾評審的心,最後拿下25.78%的得票率,甚至在10名專家評選中也是第一名,讓他擊敗了賽前呼聲極高的楊宗緯和林志炫,將我是歌手的冠軍寶座留在大陸,雖然引發陰謀論,但不管如何,都已成功讓節目跟歌手人氣暴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楊宗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7

0.0408

0.14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