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羽泉奪冠!感染力十足 選歌策略奏效


發佈時間:2013/04/13 07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4/13 07:08

大陸歌唱節目「我是歌手」總決賽,冠軍出爐,結果是歌手羽泉,擊敗呼聲極高的的台灣歌手楊宗緯和林志炫,拿下冠軍,自開賽以來,羽泉的表現從沒比總決賽亮眼,但這次選的歌曲,讓他在專家和現場觀眾的評選中都奪下第一名,也以些微距,將我是歌手的冠軍寶座留在大陸。

歌手羽泉vs.鄧超「奔跑」:「哪怕遇見再大的風險,再大的浪,也會有默契的目光。」

羽泉找來幫手鄧超合唱,一首奔跑,帶動全場氣氛。羽泉vs.鄧超「冷酷到底」:「我愛你。」

舞台魅力,感染台下觀眾,情緒被羽泉牽動著,整場比賽下來,只要是他在舞台上,就絕無冷場。羽泉「給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」:「請你為我再將雙手舞動,就讓我們把愛留在心中,也許有一天,我老得不能唱,也走不動,我也將為你獻上最真摯的笑容。」

獨唱曲彷彿成了大合唱,因為觀眾每一句都跟著附和,我是歌手開賽以來,羽泉表現從沒比總決賽亮眼,擠進8強,甚至成了黑馬拿下總冠軍,也許是因為選歌策略奏效,擄獲了不少在場500名觀眾的心,最後拿下25.78%的得票率。羽泉「給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」:「看人生匆匆,願我們同享光榮,願我們的夢永不落空。」

甚至在10名專家評選中,也拿下了第一名,兩相加總,讓羽泉擊敗了呼聲極高的楊宗緯和林志炫,將我是歌手的冠軍寶座留在大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楊宗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4

0.2621

0.38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