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韓週三可能射飛彈 也恐將核試爆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08 1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不斷發出恐嚇訊息的北韓,最新播送的畫面是士兵跟狼狗瘋狂攻擊,貼有南韓國防部長照片的假人,把他視為頭號目標,而外界預估,北韓可能會在10日前後,發射佈署在東海岸的中程導彈,而也可能展開第四次核試爆。

北韓軍人:「咬死金寬鎮。」

一聲令下,狼狗群衝上前,瘋狂撕咬貼有南韓國防部長金寬鎮照片的假人,金寬鎮的照片也被貼在射擊靶上,成為北韓軍人練習槍法的目標,同樣下場的還有美國大兵的照片。

恐嚇意味十足的影片,週日在北韓官方電視台播出,士氣高漲的軍人已經準備好攻擊南韓跟美國。CNN記者:「(消息人士說)北韓計畫發射、試射在東海岸的中程導彈,在本週的某一天,可能就是10日前後。」

北韓幾天前告知駐平壤的外國使節,10日之後將不保障他們的安全,加上南北韓合作的開成工業區,南韓工作人員只准出不准進,幾乎停擺,種種跡象都顯示10日可能就是飛彈試射的日子。

而南韓中央日報更報導,在咸鏡北道的核試驗場,又有人車頻繁出入,北韓可能也會在近期進行第四次核試驗,而且是第二代的氫彈。CNN記者:「美國試圖要降溫朝鮮半島的緊張情勢,一名資深的國防部官員告訴CNN,原先計劃要在加州進行的洲際導彈試射現在被取消了。」

為了不要在已經很緊張的北韓情勢火上加油,美國延後原本計畫的洲際導彈試射,避免刺激北韓也不讓金正恩有做文章的機會。

而在這敏感時機,日本也宣布要在琉球部署愛國者三型飛彈,確保境內安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北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346

0.1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