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從家族工房起家 技術引頂級車上門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08 14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義大利經濟復甦的力道強不強?關鍵可能就在北義大利,因為北義大利有很多優秀的家族企業,而且GDP還是南義大利的2倍,而這些業者如何度過經濟危機,力求振作,CNN記者實地走訪一家專做汽車煞車盤的業者,看看他們的經營之道。

從法拉利、藍寶堅尼、賓士到保時捷,不管跑車、房車,煞車系統都跟它合作,義大利的Brembo。Brembo常務董事:「義大利有很多這種例子,強大的家族企業是從非常小的工房起家,這間公司在51年前只有10名員工。」

現在Brembo發展成跨國企業,有600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員工,其中一半是義大利人,負責創新和設計,另外每年創造11億美元,折合320億台幣的營收,將近1/4是來自德國,美國也佔22.5%,義大利國內則只有15%。Brembo常務董事:「Brembo開始廣泛跟強力的投資計畫來提高全球市場佔有率,深入中高級市場,就是跟德國主要連結的部份。」

為了度過2009年金融海嘯,Brembo努力拓展市場,跟德國的賓士和奧迪合作,還花錢繼續投入研究和發展,而面對高標準頂級車廠提出的要求,他們也能處理。Brembo總經理:「我們的客戶事實上有很高的要求,我們必須要標記每一個煞車盤,從最開始的製程一直到最後。」

北義大利有好的工藝技術,也有地利之便,跟德國合作,在全球市場占有一席之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義大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356

0.12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