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子土耳其震後被發現遭判定死亡 下葬前卻奇蹟「復活」

編輯 李靖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24 10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24 10:57
土耳其與敘利亞接壤區域遭遇多次強烈地震,造成至少5萬人無辜喪命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土耳其與敘利亞接壤區域遭遇多次強烈地震,造成至少5萬人無辜喪命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發生在土耳其與敘利亞邊境的強烈地震,造成當地超過5萬人喪命,大量居民因建築倒塌而無家可歸。綜合英美媒體報導,地震災區之一的敘利亞城鎮阿塔利(Atarib),日前發生一起離奇的「死而復生」事件,一名馬格里比(Ahmed al-Maghribi)的男性,從大樓廢墟中被救出,但現場醫師在觀察狀況後判他已死亡;卻沒想到在葬禮後2天,卻在裝入屍袋準備下葬時,他卻重新恢復意識復生,嚇壞眾人。
 

 

馬格里比在被從廢墟中找出時,現場醫師從他生理反應判定已死亡,隨即送入冰櫃安置,等待其家屬進行身份確認和進行下葬。兩天後確定身份,正準備將馬格里比進行下葬時,卻讓現場救難人員與家屬大為驚嚇,因為屍袋開始移動、這位罹難者竟然「復生」。
 
重新送回醫院診斷,並接受治療和調養後,目前馬格里比已經恢復健康。
 
 
聽聞馬格里比的奇特案例,不少專家和媒體認為,他很可能是遭遇心臟驟停,又重新恢復跳動的罕見狀況,才會讓現場救難人員與醫師在第一時間誤判,以為馬格里比已經喪命,才有這次「死而復生」的奇蹟經歷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國際奇聞軼事

#土敘強震#敘利亞#死而復生#心臟驟停#廢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8

0.0598

0.17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