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FOCUS新聞】金正恩STYLE!年輕氣盛 性格好戰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1 2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令世界領袖頭痛的北韓,在前領導人金正日過世後,他欽點的第3個兒子金正恩上台,曾經留過洋,又喜歡美國職籃NBA,讓外界以為新世代的金正恩能為北韓帶來一番新氣象,但沒想到金正恩接班1年多以來,表現得比父親更好戰,威嚇、挑釁一波接一波,把朝鮮半島逼向戰爭邊緣,這位年僅30歲的領導人,到底是何方神聖,讓我們一起來看。

看美國職籃,觀賞米老鼠、維尼熊與夫人亮相,這是你沒見過的北韓領導人,30歲左右的金正恩,是統治北韓長達一個世紀之久的金氏王朝第三代接班人,是金正日第3個兒子,年紀輕輕就接棒再加上北韓永遠的神秘色彩,讓金正恩更令人難以捉摸。

國際危機團體平斯頓:「北韓試圖建立他專業的迷思,說他會說8種語言,是軍事天才、技術天才。」

2011年底上台的金正恩,足足比父親金正日掌權時,年輕了20多歲還曾經到瑞士留學,同學說他很害羞、很安靜,喜歡籃球、足球、電動,讓外界一開始不禁對他,有些不切實際的期待。

2013年元旦,平壤市區罕見的放起絢爛的煙火,這是過去金正日時代,從來沒有過,為了鞏固自己的地位,金正恩更發表了北韓睽違19年的元旦文告。

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:「欣逢新年,我祈求所有家庭,幸福都能到來。」

長達20分鐘的演說,現場雖然連一位聽眾也沒有,但不時穿插罐頭掌聲,金正恩模仿的對象不是父親金正日,而是祖父金日成,專家說因為金日成時代,沒人餓死,經濟也相對良好,金正恩要人民相信他會把經濟搞好,這是北韓一貫的造神伎倆,但不同的是,金正恩還要開始建立有別於父親的軟形象。

金正恩的身邊開始出現一位女性北韓官方公布,他們的第一夫人叫李雪主,這是北韓幾十年來頭一遭,他自然的與夫人互動,抱抱、親親小孩。朝鮮半島專家:「她扮演了一個令人意外的角色,她在國內塑造一個不拘謹,較輕鬆,開放的領導人形象。」

金正恩甚至一手打造,他私底下也很愛的遊樂園,北韓領導人坐上海盜船與眾人驚聲尖叫的畫面,讓外界很是新鮮,之後金正恩還把盜版迪士尼,搬上國家舞台,曾夢想成為NBA球員的他,接著邀請NBA球星「小蟲」羅德曼,到平壤一起看球,似乎也就不讓人意外。

不過金正恩骨子裡還是沒變,軍事擺第一,要做給美國,南韓看更要做給自己人看。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:「為了實現強盛的國家,第一、第二、第三要務,都是強化人民軍隊,才能邁向最後的勝利。」

因為金正恩知道,唯有軍隊支持他,他才能無後顧之憂,核子武器更是成了他的護身符。前北韓女間諜金賢姬:「金正恩太年輕而且缺乏經驗,他正在設法要完全掌控軍方,並且贏得他們的效忠。」

先是發射火箭送衛星上太空,接著進行第3次核子試爆,金正恩親自坐鎮,笑得合不攏嘴。前北韓女間諜金賢姬:「北韓利用核武計畫控制人民,並且迫使南韓和美國讓步。」

金正恩不學父親,把核武當談判籌碼,他要美國承認,北韓已經躋身核武俱樂部,對外界來說,金正恩和過去的北韓領導沒有兩樣,一貫的恫嚇手法、一樣的謎,但年輕氣盛的他,好戰的性格,挑釁的程度,有過之而無不及,當南韓和世界高唱江南STYLE,暴走的金正恩STYLE,恐怕更令人難以招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正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1

0.0370

0.15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