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對俄新制裁! 歐盟擬實施「電子產品、零件」出口管制

責任編輯 吳芳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16 0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16 08:39
歐盟執行委員會建議對俄羅斯實施新制裁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歐盟執行委員會建議對俄羅斯實施新制裁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今天建議就烏克蘭戰事對俄羅斯實施新制裁,以阻止俄國取得價值110億歐元商品,並將矛頭對準伊朗無人機製造商。

法新社報導,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(Ursula von der Leyen)表示,她希望歐盟27國同意新制裁,以作為7大工業國集團(G7)針對俄烏戰爭一週年所祭出聯合制裁的一部分。

 

范德賴恩說,「我們針對的是許多俄羅斯需要的商品,使其無法透過第三國獲得這些商品」;比如「電子產品、特種車輛、機器零件、卡車零件和噴射發動機等重大商品」。

她表示,歐盟還希望對47種電子零件實施出口管制,「這些零件可用於俄羅斯的武器系統,包括無人機、飛彈和直升機」。

新制裁措施預定也將對伊朗製造商實施進一步限制,這些製造商提供俄國無人機以攻擊烏克蘭基礎設施。(中央社)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俄烏戰情室

#歐盟#俄烏戰爭#電子產品#電子零件#出口管制#俄烏戰情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61

0.1038

0.30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