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怕北約拒給戰機烏軍赴波蘭特訓中 豹2坦克3月上戰場

記者 陳佳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15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15 12:55

北約防長會議,正在比利時布魯塞爾召開,獲邀出席的烏克蘭防長,卻用一條印有戰機圖案的手帕,暗示來意。只是北約秘書長,對戰機援助烏克蘭,仍多有保留。倒是烏克蘭的坦克駕駛兵,已經在波蘭展開密集訓練,最快在3月中,他們就能開著北約國家提供的豹2坦克上戰場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 
烏克蘭士兵又來挑戰極限,送往波蘭學習使用豹2坦克的成員短短一個禮拜已能在媒體前,展現初步成果

CNN轉述烏陸軍少校Vadym Khodak:「現在就說豹2最好的地方還太早,但機器品質很好最重要的就是我的士兵都很喜歡它。」

說是速成班也不為過,因為相比原先1周5天1天8小時的課程烏兵硬是加碼到,一周6天1天12小時的魔鬼訓練幸好士兵都不喊苦,還特別好學。

 
CNN國際外交編輯Nic Robertson:「在承平時期,坦克成員很少訓練得這麼快,這也表明在前線需求有多大。」

與此同時北約防長會,14日起如火如荼在比利時召開也獲邀出席的烏克蘭防長,一抵達就秀出一個印有戰機圖案的手帕,但他沒有回應是否會討論相關話題。

烏克蘭防長列茲尼科夫vs.記者:「他們今天會跟你討論戰機嗎?」

不過北約秘書長表示戰機仍非最急迫的項目,但仍會確保烏克蘭獲得能贏得戰爭所需的武器,因為普欽根本沒有收手跡象。

北約秘書長史托騰柏格:「沒有任何跡象表明,普欽正為和平做準備,我們看到的呈現相反,他仍在為更多的戰爭進攻做準備。」

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:「克宮仍篤定我們會鬆懈渙散但一年過去了,我們仍一如既往地團結。」

對於西方堅定挺烏,俄羅斯一如往常嗤之以鼻克宮發言人還嗆聲,北約每天都向俄羅斯展現敵意參與俄烏衝突的事實,已越來越清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俄烏戰情室

#豹2坦克#波蘭#北約#烏克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9

0.0839

0.23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