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YouTuber控日餐廳煮發霉麵條 店家:不實貼文

編輯 陳妍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10 17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10 17:26
台灣旅日網紅呼兒日前在臉書發文,表示自己在打工度假時,竟碰到中華料理店老闆要她煮發霉麵條的事件。(圖/翻攝自呼兒臉書)
台灣旅日網紅呼兒日前在臉書發文,表示自己在打工度假時,竟碰到中華料理店老闆要她煮發霉麵條的事件。(圖/翻攝自呼兒臉書)

台灣旅日YouTuber「呼兒」先前在社群上揭露,她在日本打工度假時,竟碰到中華料理店的華人老闆要求她煮發霉的麵條,甚至還被扣留薪水、遭到老闆以言語威脅,所幸最後她平安辭職,也離開了那家餐廳;這件事情也傳回日本,日媒《J-CAST NEWS》找到當事店家老闆,對方卻表示這並非事實,「不實的貼文讓他感到不知所措」,還說若到時候有必要的話,會考慮去找律師諮詢。
 
《J-CAST NEWS》報導稱,當時記者找到呼兒想採訪她,但呼兒要求記者不要再去採訪餐廳店家,因此記者最後只好拒絕。記者先是找到了當地的衛生單位,但保健所依規定無法回答關於特定店家的問題,記者才又找上該中華料理店。

 
 

 

 


 
報導指出,店家稱呼兒的指控是「毫無根據的」,並進一步說明:事件發生在2021年8月,當時老闆因為感染了新冠肺炎而住院,所以店家暫停營業了一陣子,直到老闆出院後才恢復。為了重新開店,檢查店內時才的時候就發現有一部份的麵發霉了,「馬上就把發霉的麵處理掉了,沒有賣給客人或讓員工吃。」

呼兒在臉書PO出發霉的麵條照片。(圖/翻攝自呼兒臉書)

 店家表示,當時老闆是指著沒有發霉的麵說「煮過就沒事了」並實際吃給呼兒看,同時也否認自己有扣留薪水。雖然確實有衛生單位來餐廳檢查,「餐廳很乾淨、沒有問題,他們很快就回去了。」
 
 
店家直言:「虛假的文章讓我們感到很不知所措」,並表示因為業務繁忙,倘若真的有需要,會考慮找律師諮詢。




 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奇聞軼事

#日本#呼兒#台灣#中華料理#Youtuber#打工度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2

0.1910

0.31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