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醉銀行高層尿襲乘客竟冷處理 印度航空挨罰112萬

編輯 李靖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1 17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1 17:16
印航發生酒醉乘客尿襲他人的事件,一度引起輿論撻伐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印航發生酒醉乘客尿襲他人的事件,一度引起輿論撻伐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高空喝醉真的非常容易誤事,印度航空(Air India)日前被踢爆,2022年11月一架航班上,出現一位酒醉的富國銀行(Wells Fargo)男性高層,竟然朝向旁邊女性乘客撒尿,造成對方陷入嚴重心理創傷,但印航處理方式卻很草率,事情曝光後隨即遭到輿論撻伐。《路透》(Reuters)報導,醜事曝光後,不只該名高層被開除,印度政府也以此事罰款印航3萬7000美元(約新台幣112萬2300元),同時暫停該航班機長執照3個月。
 

印航發生乘客尿襲醜聞,遭開罰3萬美元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 
根據外媒報導,此一鬧劇發生在2022年11月,一趟從紐約飛往新德里的航班上,身為富國銀行孟買區高階主管的密什拉(Shankar Mishra),在多杯黃湯下肚之後,竟然對身旁高齡72歲的女乘客撒尿,讓她身上和衣物全部都受影響。向機組員要求更換位置,卻被告知客滿無位可換,之後又草率道歉。
 
受到精神創傷的女性,下機後多次反映和抗議,都沒有獲得印航正面回覆,直到這件醜聞被媒體曝光,航空公司才報警處置,除了賠償、還暫停該航班一名機師與空服員工作;而遭到銀行開除的密什拉,目前仍接受司法調查,一旦法院確認有罪、最高將面臨3年有期徒刑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國際奇聞軼事

#印度#印度航空#尿襲#富國銀行#Air Indi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8

0.0612

0.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