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代理商造假 進口奶粉混賣過期品

記者 許甫 / 攝影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8 1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3/28 19:47

大陸奶粉風暴,幾乎是民眾最關心的話題,許多家長擔心奶粉品質,會寧願花多點錢,購買進口奶粉,不過大陸媒體央視調查發現,標榜荷蘭進口的美素奶粉,被列為全球四大品牌,在大陸銷路也相當好,但有相當多消費者投訴,奶粉製造期限疑似被竄改,深入追查才發現,這個品牌的大陸代理商,居然私營奶粉工廠,混裝過期奶粉,重新包裝再販售給消費者。

廣告中,傳達高品質,安全可靠的,是在大陸銷量極高,標榜荷蘭原裝進口的美素麗兒奶粉,但卻有媽媽,眼尖發現不太對勁。

投訴者周小姐:「我用酒精把那個包裝撕開後,確實發現(奶粉罐)上面塗了兩層,下面的營養標示,和上面的營養標示有一定的區別。」

不只營養標示鬧雙包,還有家長投訴奶粉裡發現白色蟲子,大陸央視接獲投訴,深入調查,追到問題出在,位於江蘇蘇州的進口代理商。

大陸央視記者:「大約2千多平米,涉嫌非法生產奶粉的廠區,分為三個區域,包括原料奶粉的庫存區,奶粉灌裝(填裝)區,和重複噴塗保存期的包裝區。」

原本應該只是堆放庫存的廠房,居然也非法生產奶粉,用的原料來路不明,也參雜過期奶粉,重新包裝後,外觀藍色悄悄變成綠色。

大陸營養專家:「營養和餵養它對日後的發育,特別是能力的發育,它這個(蛋白質含量)影響是最大的。」

過去大陸曾有蛋白質不足的劣質奶粉,造成大頭寶寶,也爆發過三聚氰胺毒奶粉,造成嬰幼兒腎結石,家長寧願花大錢,買品質好的進口奶粉,現在爆出美素麗兒作假,憂心的大陸家長,恐怕已不知道,還能給心肝寶貝吃些什麼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奶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362

0.1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