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蝗蟲大軍壓境 大舉攻佔馬達加斯加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8 16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3/28 16:51

非洲的馬達加斯加,最近飽受蝗蟲之苦,成千上萬的蝗蟲大軍,侵占當地2/3的農地,恐怕將爆發新一波糧食危機,另外在美國德州,有8000隻蜜蜂,居然在卡車的輪胎上築巢,車主嚇壞了,趕緊請消防隊來處理。

CNN主播:「這國家8成的人,每天賺不到1元美金。」

窮困的非洲馬達加斯加,現在有了新麻煩,這裡出現的大批蝗蟲,正吃掉所有的農作物。CNN主播:「這很驚人,現在驅蟲藥只灑了3萬公頃,但是有150萬公頃要灑,才能照顧好農地,這得花上3年的時間。」

蝗蟲鋪天蓋地而來,聯合國表示如果不趕快消滅蝗害,到了9月,馬達加斯加恐怕會有6成人口,面臨斷炊困境。

另一場蟲蟲危機,發生美國德州。受害民眾:「我甚至連門都不敢開。」

開門會被蜜蜂無情攻擊,而且不分男女老幼,這個場景出現在美國德州,貨車的右後輪,出現一個巨大蜂巢,吸引至少8000隻蜜蜂。

記者:「什麼是你們來這裡,能做到最好的幫助,可以來看一下嗎?」

這麼多的蜜蜂,毒液程度媲美16條毒蛇,一旦被攻擊恐怕很難活命,所以工作人員只好全副武裝,抓蜜蜂去。

蜜蜂四處飛,挺嚇人的,工作人員推斷,春天剛到,蜜蜂準備找新家,偏偏貨車是紅色,讓蜜蜂誤以為是樹幹,才會築起這麼大的巢,還好補蟲人員把蜂巢搬走,解決了德州的蟲蟲危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蝗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3

0.0834

0.17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