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加坡12月出口下滑逾20% 對陸出貨萎縮

記者 FOCUS世界新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0 15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0 15:16
經濟仰賴貿易的新加坡在去年12月出口下滑逾20%,比預期疲弱,而新加坡政府也預期今年經濟成長率降至0.5%至2.5%,不如去年估計的3.8%。TVBS軍事暨外交記者劉亭廷今(20日)於《FOCUS世界新聞》中,接受主持人顧上鈞線上訪問表示,「新加坡去年12月非石油出口下滑,但目前還在預期中,主要就是因為新加坡出口大陸的部分是萎縮的,隨著大陸接下來進入後疫情時代,解封開放邊境後,預計新加坡和大陸雙邊的經貿交流還是會持續增加。」
 
劉亭廷提到「新加坡現在也面臨高通膨、高物價等問題,對此新加坡政府非常努力控制,而身為貿易國家的新加坡,非常仰賴進出口的貿易量,加上人才、旅遊等也是新加坡經濟主要重點,新加坡政府預計今年一整年的經濟成長會稍微有些困難,但估還是有辦法在後疫情時代交出亮眼的成績單。」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FOCUS世界新聞#FOCUS國際話題#顧上鈞#劉亭廷#新加坡#經濟#出口#中國大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0

0.0761

0.19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