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國準備好了!劉鶴對投資人信心喊話

記者 FOCUS世界新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0 15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0 15:25
大陸副總理劉鶴近日出訪瑞士參加世界經濟論壇後,在接受訪問時表示,這次出訪感覺各方面「中國又回來了」,並信心喊話歡迎外商到大陸投資,中國已經準備好了。TVBS大陸中心記者陳韻雯今(20日)於《FOCUS世界新聞》中,接受主持人顧上鈞線上訪問表示,「在瑞士達沃斯論壇上,大陸副總理劉鶴跟美國財政部長葉倫會面,劉鶴透漏,中美雙方談了約有三個多小時,甚至指出是美方要趕著搭飛機,否則雙方還會談得更久,至於談了什麼?內容包括中美關稅議題、氣候變遷合作問題及金融等相關領域,劉鶴就評價,這次跟葉倫的會談非常專業、坦承,且非常深入。」
 
陳韻雯補充「劉鶴還邀請葉倫在今年適當的時候訪問大陸,也答應美中雙方的經貿團隊,要維持各層級暢通的溝通管道,可見現在大陸是非常希望能刺激經濟復甦,也希望趕快跟國際接軌,大陸央視更宣稱,這次中美會談是美方主動要見面的,因為整個會談的場地跟拍攝是美方負責,還公開握手寒暄長達7、8分鐘,加上葉倫這次沒有參加瑞士達沃斯論壇,卻特地飛到瑞士跟劉鶴見面,就是在強調中方要回到國際舞台上,且呼籲各國的投資人要重建對大陸的投資信心。」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FOCUS世界新聞#FOCUS國際話題#顧上鈞#陳韻雯#中國大陸#美國#經濟#劉鶴#葉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7

0.0610

0.17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