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傳美CIA局長近期密訪基輔 會澤倫斯基與情報高官

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0 11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0 11:15
CIA局長伯恩斯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CIA局長伯恩斯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美國官員今天告訴路透社,中央情報局(CIA)局長伯恩斯(William Burns)最近秘密前往烏克蘭首都基輔,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(Volodymyr Zelenskyy)見面。

這位不願具名的美國官員說:「伯恩斯局長前往基輔,與烏克蘭情報官員和總統澤倫斯基會面,強調我們將持續支持烏克蘭,並支援烏克蘭抵禦俄羅斯侵略。」

 

這位官員不願說明伯恩斯訪問基輔的時間。率先披露這趟訪問的「華盛頓郵報」說,伯恩斯是在上週末訪問烏克蘭。

華郵報導,伯恩斯向澤倫斯基簡報他對俄羅斯接下來軍事計畫的預期,他也承認在某些時候美國軍援將更難取得。

華郵引述消息人士說法報導,澤倫斯基與他的情報高階官員討論到,在共和黨於期中選舉以微弱多數掌控聯邦眾議院後,烏克蘭預期要等多久才會獲得美國與西方持續提供的援助。
 

華郵說,澤倫斯基與他的幕僚上週舉行會議後,認為美國還是很支持基輔。

西方盟國已承諾提供烏克蘭價值數十億美元的武器。由於擔憂俄軍將趁冬季重整旗鼓並發動大型攻擊,烏克蘭敦促提供更多援助,以對抗俄羅斯去年2月展開的入侵行動。

澤倫斯基去年12月訪問華府時跟美國國會說,軍援烏克蘭是對民主的投資,這不是在做慈善,敦促美國持續提供支援。

美國今天宣布向烏克蘭提供價值高達25億美元的新軍援方案,包括數以百計的裝甲車輛,以及對烏克蘭空防提供支持。(中央社)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俄烏戰情室

#CIA#烏克蘭#澤倫斯基#美國#基輔#俄烏戰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7

0.0774

0.2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