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英國惡警16年內犯24起性侵 倫敦警方致歉

責任編輯 李鈞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7 15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7 15:59
英國一名員警16年內犯下24起性侵案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英國一名員警16年內犯下24起性侵案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英國一名在職員警濫用職權虐待女性,承認近20年來犯下24起強暴罪,使他成為英國使上犯案次數最多的性犯罪者之一。

路透社報導,倫敦都會區警察局(Metropolitan Police Service)和英國檢察機關表示,48歲的卡瑞克(David Carrick)利用權勢地位掌控並威脅被害人,稱沒有人會聽信她們所言,而不相信一名在職員警所說的話,企圖讓被害人不敢張揚自身遭遇。

 

卡瑞克今天在倫敦法院出庭,坦承犯下4項強暴罪,以及在2003年非法監禁並猥褻一名40歲女子。

卡瑞克在去年12月的聽證會上,坦承在截至2020年9月的16年間犯下涉及另外11名女性的43項指控,包括20項強暴罪,媒體對此事的報導限制也隨之取消。

他將在2月6日起的2天內遭到判刑。
 

倫敦都會區警察局在發生一連串醜聞後,已讓大眾對警方信心盡失。倫敦都會區警察局為未能更早發現這惡劣的行為模式致歉。

倫敦都會區警察局局長羅利對卡瑞克的被害人致歉,說他「用最噁心的方式虐待女性」,且由於「體制性的缺失」,卡瑞克沒有受到懲罰。

羅利透過聲明表示:「這名男子以最噁心的方式虐待女性。令人作嘔。我們讓女性和女孩們失望了,我們也確實讓倫敦民眾失望。」

羅利說:「我們失敗了。我很抱歉,他根本不該當警察。」

卡瑞克對2003年到2020年間犯下涉及12名受害者的49項指控認罪後,英國首相蘇納克(Rishi Sunak)發言人稱此案「令人震驚」,倫敦市長沙迪克汗(Sadiq Khan)也表示,種種嚴重問題需要得到解決。

蘇納克的發言人說:「這是一起令人震驚的案件,首相的心與所有(卡瑞克的)被害人同在。警方必須剷除這些員警來恢復外界的信任;在經歷這類備受矚目的事件後,民眾對警方的信任已經瓦解。」(中央社)
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英國#強暴罪#員警#性侵#女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3

0.0817

0.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