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外交老鳥掌國台辦 張志軍盼訪台

記者 蔡啟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2 17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3/22 17:54

習近平接掌大陸國家主席後,對台系統也跟著換血,新任的國台辦主任張志軍,出身外交體系,曾任副部長,22日出席福建平潭的兩岸論壇,是接任後首次面對媒體,張志軍表達強烈訪問台灣的希望,並聲稱身分、形式,一切都可以商量。

媒體大陣仗追著跑,主角是大陸新任國台辦主任張志軍。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:「我台辦同事還是說,張主任,是不是這次您就別見記者了,可能記者會問很多問題,有些情況你又不是全面了解,我想以我過去的經歷看,我外國的記者朋友也經常見,那麼我們的記者同胞們為什麼不見呢。」

上任的受訪處女秀,張志軍立刻拉攏與記者間的距離,這與他過去背景、訓練有關,60歲的他,江蘇南通人,北大畢業,赴英留學,外交體系老兵,由大陸外交部副部長轉任。張志軍:「王毅主任,老主任也講了,(在任期間)留下一點遺憾,沒有去台灣,我接任了以後,我想肯定遺憾不應該再有了,給我去台灣設置了一些條件,這我覺得這個完全沒有必要嘛。」

第一次公開發言,就明確表達訪問台灣的立場,張志軍表示形式、身分,一切好談,張志軍接任5天,鏡頭前展現出柔軟身段的印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台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0

0.0347

0.1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