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烤肉國度 南非人年吃41公斤肉類

記者 李慧芝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2 13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3/22 13:09

南非人愛吃肉,尤其是烤肉,不但有烤肉市集,還有烤肉嘉年華,平均每人每年吃掉41公斤的肉類,不過歐洲假牛肉風暴延燒到南非,南非業者說,他們的牛肉是全世界最好的牛肉,脂肪含量只有美國牛的一半,要用貨真價實的牛肉,挽回消費者的心。

肥厚多汁的牛排,在爐火上烤得滋滋作響,這就是南非人的最愛「牛肉」。記者:「這是Shisa Nyama,一個祖魯方言名詞,意思就是燒肉吧。」

遊客:「這就是該來參加的活動,各種烤肉,所有的東西都超瘋狂的,這裡太棒了,太好玩,太有趣了。」

南非每年9月24日的傳統節,就是全民烤肉節,全部的人都為了烤肉而狂歡,每個遊客要做的事情,就是選擇想要吃的肉類份量,然後老闆就會幫你烤好送上,一盤又一盤的大份量烤肉,絕對讓愛吃肉的人滿意。

烤肉業者:「南非是彩虹國度,彩虹國度如何把大家聚在一起,白的、黑的各種膚色的人,大家聚集在一起,就是為了烤肉。」

記者:「平均每個南非人,1年會吃掉41公斤的肉類。」

不只愛吃肉,南非本身也是畜牧大國,當地業者還說,自家的牛肉全球第一。南非牛肉業者:「如果與美國牛肉相比,南非的牛肉脂肪含量,是美國牛的一半。」

記者:「許多人都愛上了這樣的牛肉,在這樣一個小地區裡頭,你可以在每一個角落,都發現牛排烤肉店。」

這麼愛吃牛肉的國家,卻因為牛肉太貴,也出現了假牛肉的產品,業者現在紛紛自清,強調現宰現切,希望用大塊牛肉,挽回消費者的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牛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7

0.0585

0.13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