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韓網路遭襲後 北韓無預警空襲警報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1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3/21 18:27

南韓電視台和銀行,昨天大規模遭到駭客襲擊,很多網路今天還陷入癱瘓,南韓查出發動網路攻擊的IP位置來自中國大陸,青瓦台研判,不排除是北韓發動電子戰,而北韓在今天上午無預警發佈空襲警報,時間長達1個小時,金正恩繼續放話警告美國,說北韓的飛彈可以打到日本、琉球以及美國的屬地關島。

北韓中央廣播電台主播:「這是空襲警報,各部隊和單位需要緊急應對,避免在敵方空襲中受損。」

北韓透過中央廣播電台,發佈為時1個小時的空襲警報,南韓軍方研判,這是一般的空襲警報,也是北韓防空襲軍演的一環,就在演習前一天,金正恩視察了無人攻擊機的訓練。

北韓中央電視台主播:「超精密無人攻擊機,在火焰中升空。」

北韓宣稱無人攻擊機成功打下靶機,金正恩滿臉笑意,對結果十分滿意,除了視察軍演,金正恩也沒忘了牽制美國和日本。

北韓中央電視台主播:「美國切勿忘記B-52轟炸機,所在的關島安德森空軍基地以及日本琉球的海軍基地,都在我們的飛彈射程範圍內。」

文攻武嚇,是北韓的慣用伎倆,不過透過網軍大規模癱瘓南韓網路,讓人見識到北韓也有打科技戰的能力。

南韓防駭應變小組:「我們確認(駭客是)從大陸的IP位置,入侵(被害業者)內部伺服器,並植入病毒。」

南韓官方研判,這是北韓網軍借用大陸IP進行的駭客攻擊。受害電腦約有3萬2000台,估計要花4到5天,才能全部修復,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,和南韓總統朴槿惠熱線通話,表明願意居中當「和事佬」,緊張的朝鮮半島關係,已經成了國際政治角力的下一個戰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北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1

0.0551

0.2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