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海上自衛隊護衛艦 在瀨戶內海觸礁拋錨還漏油

編輯 陳妍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0 16:50
這次在瀨戶內海拋錨的日本海上自衛隊護衛艦「稻妻號(いなづま)」。 (圖/翻攝自海上自衛隊官網)
這次在瀨戶內海拋錨的日本海上自衛隊護衛艦「稻妻號(いなづま)」。 (圖/翻攝自海上自衛隊官網)

日本海上自衛隊一艘護衛艦於今(10日)下午在山口縣近海的瀨戶內海航行時觸礁,日媒報導,該護衛艦疑是碰到海底的岩石、在原地拋錨,附近有少量漏油,目前日本海上自衛隊和海上保安廳正在確認詳細情況。
 
《NHK》報導指出,海上保安廳、防衛省消息稱,今日中午12時30分左右,該艘船艦「稻妻號(意為「雷電」)」航行在周防大島南方海域航行時出現劇烈搖晃,螺旋槳疑似碰到了海底的礁石,船艦失去動力、無法航行。

 
 

 

 

 
據悉,「稻妻號」隸屬於廣島縣吳基地第4護衛隊;目前雖然沒有人員受傷,但有少量油洩漏到周圍地區。海上保安廳已派出巡邏船調查,艦上人員並針對船尾漏油區域,使用特殊材料展開吸油作業、清理油汙。

「稻妻號」疑似因螺旋槳碰觸到海底礁石而拋錨。 (圖/翻攝自海上自衛隊官網)

 
日本海上保安廳表示,事發現場是海流流速湍急、淺灘較多的海域;為了拖回拋錨的護衛艦,海上自衛隊已派遣船隻前往事發海域。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全球必讀

#日本#海上自衛隊#防衛省#海上保安廳#護衛艦#船艦#拋錨#瀨戶內海#漏油#觸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9

0.0624

0.18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