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加拿大分屍案嫌犯 柏林網咖落網

記者 蘇雅容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05 1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6/05 11:57

涉嫌殺人分屍的加拿大嫌犯麥格諾達,已經在德國柏林的一間網咖落網,機警的店員一眼就認出上門光顧的,就是被紅色通緝的國際嫌犯;警方表示,一開始嫌犯使用假名接受盤查,但是警方堅稱他就通緝犯後,嫌犯才說「你抓到我了」,加拿大警方目前正設法,將嫌犯引渡回國進行審判。

墨鏡、黑色外套,加拿大分屍案嫌犯麥格諾達,當地時間週一下午1點半左右,走進德國柏林這間網咖,拿下墨鏡,用法文跟店員要了一個位置。CNN記者:「站在櫃檯後面的店員告訴我,他幾乎馬上就認出兇手,他很確定在哪裡看過。」

店員立刻報警,焦急地站在門口等警察到來,柏林警方一共派出7名警察,麥格諾達就是在這個位置被警方逮捕,當時麥格諾達還不忘上網關心自己的新聞。網咖店員:「他查看關於自己的網頁,我想那是個法文網頁,和法國警方受採訪的YouTube影片。」

德國警方:「他一開始給警方假名字,但是警方堅持就是他,所以最後他說『你抓到我了』。」

被國際列為紅色通緝的要犯終於落網,警方鬆了一口氣,不過警方也找到一段麥格諾達上談話性節目影片,發現他其實渴望被愛。分屍案嫌犯麥格諾達:「A片專業和現實生活的界線模糊,我在性愛領域中有好運,但是在愛情領域裡卻沒有。」

麥格諾達已經被控一級謀殺、褻瀆屍體、散布恐怖內容與郵寄恐怖物品等多項罪名,加拿大警方目前正設法將嫌犯引渡回國審判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分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494

0.13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