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/性暴力禁賽縮減也沒用 道奇認賠放棄賽揚強投包爾

編輯 李靖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07 1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07 13:10
曾獲賽揚獎肯定,包爾遭道奇指定讓渡、面臨失業危機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曾獲賽揚獎肯定,包爾遭道奇指定讓渡、面臨失業危機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曾獲賽揚獎(Cy Young Award)肯定,生涯本被看好的包爾(Trevor Bauer),卻在2021年賽季初期深陷場外性暴力官司,遭到聯盟處以324場禁賽的懲罰,在經過申訴後,成功縮減場次至194場,最快5月份就能重返大聯盟。但根據《國家廣播新聞網》(NBC)報導,身為包爾東家的洛杉磯道奇(LA Dodgers)隊,卻在7日發出聲明,表示球團在謹慎考慮後,決定放棄和解除與包爾之間的合作關係,未來完成讓渡程序後,包爾將可自由與其他球團聯繫。
 

 

面對道奇球團突然發出聲明,讓當事人包爾非常詫異,透過律師對表示,自己不久前才和球隊高層會面,當時還獲得私下口頭邀請回歸,卻在7日變成被指定轉讓(DFA),包爾對此決定很失望、但尊重道奇球團的決定。
 
 
按照規定,無論包爾何去何從,與道奇之間還有合約保障的他,球團2023年仍需支付2250萬美元(約新台幣6億8798萬元)的薪資。未來7天內,將決定包爾新球季的方向,究竟無合約被釋出,或是有其他球團願意接手交易。
 
道奇賽揚獎強投包爾,成功讓禁賽場次減半,預計明年5月就能回歸球場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
現年31歲的包爾,選秀被響尾蛇以第三順位選中,後轉戰印地安人、紅人兩隊,他在紅人期間、2020賽季在票選階段,力壓達比修有和迪格隆(Jacob deGrom),以5勝4敗、防禦率1.73的成績,拿下國家聯盟賽揚獎得主。
 
 
隔年獲得道奇青睞,卻沒想到開季初期,就被爆料性侵與對女性施暴,隨即遭到大聯盟依反家暴和性侵政策,處以324場禁賽、粗估至少損失6000萬美元(約新台幣18億4395萬元)的合約薪資,至今已經「服刑」144場,隨著減刑宣告、下個賽季進行50場比賽後,包爾就重獲登場投球的資格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 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道奇#MLB#包爾#DFA#指定讓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2

0.0720

0.18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