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陽春棒球台升級 老爸重溫少年夢

記者 黃羿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16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3/16 12:53

日本有一種棒球台,是很多日本爸爸小時候的回憶,而原本很陽春的棒球台,如今已經變得更加現代化,有電子記分板,還會模擬轉播實況,另外,日本傳統的紙相撲,也出現機器人升級版,透過手握遙控器操控機器人動作,就像自己真的在場上較勁,讓爸爸們跟著變回少年。

日本人的國民運動棒球,從戶外打到室內,這是父字輩熟悉的兒時遊戲「棒球台」,早期的棒球台設計很陽春,計分也是靠紙做的得分牌 自己算,但演變到現在就隨處可見高科技。棒球遊戲台:「猛力一擊,是支二壘安打。」

棒球台不只會說話,計分板也都電子化,廠商還從球棒形狀下工夫,揮棒擊出的小鋼珠凌空飛起,更逼真。民眾:「孩提時代,和朋友玩棒球遊戲的熱血回憶都回來了。」

日本傳統遊戲「紙相撲」,同樣有進化版,雙手各握一台遙控器在空中揮舞,台上機器人跟著你的動作打拳擊,左一拳,右一拳,站上擂台就玩真的,連老爸都樂在其中。小朋友:「鬥志超級旺盛,我是指我爸。」

拉上窗簾,天文迷老爸搬出得意的小型星象儀,天花板搖身變成星光舞台,抬頭就有滿滿6萬顆星。民眾:「啊,是極光,好漂亮。」

不用大老遠跑到極地,舒服坐在沙發上,天文奇景自己送上門。民眾:「感受浪漫氣氛也不錯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浪漫呢?」民眾:「啊,你看有流星。」

夫妻倆還能重溫那年心跳加速的時刻,讓感情跟著加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棒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350

0.1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