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暴風雪襲歐 法蘭克福百輛車連環撞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14 09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3/14 09:13

歐洲受到暴風雪影響,德國發生高速公路連環車禍,法蘭克福機場關閉,超過3百個航班取消,連接英國跟歐陸的歐洲之星也暫停營運,倫敦、巴黎和布魯塞爾都有旅客困在車站,而英國南部在3月天遇上大雪更是罕見,特別是澤西島,是1979年來的第一次。

小轎車、貨車跟貨櫃車撞成一團,有的車頭撞毀,有的是翻車後疊在一起,還有連結車衝出護欄,德國法蘭克福北部的高速公路,這起超過100輛車的連環追撞,受驚嚇和受傷的民眾太多,還搭起紅色帳篷照顧。

冒著風雪,在路面積雪的馬路開車有多危險,看看這輛小轎車,一邊開、一邊往左側滑,根本控制不住,就連貨櫃車都因為路面太滑,卡住、動彈不得。

CNN主播:「特別是西北歐,法蘭克福降下12公分的積雪,機場已經關閉,在頭條新聞有提到,而轉到法國,狀況也是非常糟。」

法蘭克福機場因為大雪關閉,停機坪霧茫茫一片,幾乎要看不到飛機,能見度超低,鏟雪車則是好幾輛一起出動,排成一列,賣力清除積雪,至少355航班取消,法國連接英國的歐洲之星,也因為風雪暫停營運,巴黎北站裡旅客稀少,同樣有歐洲之星停靠的布魯塞爾南站,很多旅客聽著時刻表,不知道該怎麼辦,歐洲之星說「祝你好運,幫自己找間旅館住,他們保證明天早上會恢復營運,但天知道。」

而歐洲之星在倫敦的St. Pancras車站,旅客遭遇到的狀況也一樣,英國南部的澤西島,一向是英國最溫暖的地方,卻在3月天遇上暴風雪,是近34年來罕見的氣候狀況,車子完全被雪埋住,島上積雪將近10公分,英國本島東南部的肯特和薩賽克斯郡,上百輛車困在路上動彈不得,根據氣象預報,英國能暫時喘口氣,但風雪還會持續影響歐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暴風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7

0.0769

0.18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