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朝鮮半島緊張升溫 兩韓隔空互嗆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09 1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3/09 13:12

聯合國安理會通過加重制裁北韓案,連向來支持北韓的老大哥都力挺這項制裁案,但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態度卻依舊強硬,不但宣布下週一起廢除兩韓停戰協議,還放話已經準備好開戰,面對金正恩挑釁,南韓也隔空回應,如果北韓動用核武攻擊南韓,會讓金正恩政權從地球上消失。

透過國營電視台展示北韓部隊威猛的練兵成果,面對下週美國南韓的聯合軍演,北韓士兵放話嗆聲。北韓士兵:「就在美韓2國開始把北韓當作軍演目標起,我們就已經忍無可忍。」

最高領導人金正恩,到前線島嶼視察時也說北韓已經準備好全面開戰,上任後試射長程火箭、重啟核子試驗,金正恩動作頻頻,聯合國安理會擴大對北韓的制裁。北韓中央電視台主播:「關於南北韓所有停戰協議,全都視為無效。」

揚言要撕毀1953年簽訂的互不侵犯協議,切斷板門店熱線電話,加碼重罰反而更激怒北韓。南韓民眾:「(安理會)過去通過好幾次決議,但都沒用,沒有效果。」

熟知朝鮮半島局勢記者:「現在最讓人擔心,北韓會再度使出砲襲延坪島的武裝行動。」

外界擔心朝鮮半島緊張局勢越演越烈,會出現第二個無預警砲襲延坪島事件,不過南韓也沒因此退縮,隔空喊話,一旦發動攻擊,會讓金正恩政權從地球消失。

外交部長林永樂:「台灣方面希望能看到檯面下更多外交上直接和間接的努力,將局勢帶回正軌,這對東北亞所有國家都非常重要。」

兩韓互槓,周邊國家跟著冒冷汗,就怕衝突一觸即發,後果不堪設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南北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359

0.1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