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沙暴「吞鎮」 習談霾害「PM二百五」

記者 潘彥瑞 / 攝影 張鎮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08 0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3/08 09:26

大陸空氣汙染問題複雜又嚴重,有專家認為整治完成需要花18年,這連大陸政協發言人都高呼太久,不能接受,即將全面接班的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也面臨壓力,但他幽默喊話,希望大家耐心處理,另外,甘肅最近又開始出現沙塵暴,黃沙滾滾席捲整個小鎮的畫面,非常震撼。

一整片黃沙像整面牆,發出聲音朝城市撲來,這看起來像好萊塢特效,製造出的黃色海嘯場景,拍攝的民眾也像是災難片演員,邊拍邊跑。

這裡是甘肅山丹馬場,這個黃沙滾滾的震撼畫面,是當地掀起沙塵暴,捲起來橫掃而過,局部能見度不到100公尺,沙塵暴一般是春天開始發生,但現在大陸許多省分和大城,已經先有霧霾問題,而且這個冬天特別嚴重,連即將接任國家主席的習近平,都說話了。

大陸新聞片段:「(轉述習)小時候在北京,那時沙塵也很大,戴口罩騎車去上學到學校之後,口罩上都是厚厚黃沙子,那時沒PM2.5,但有PM二百五。」

大陸政協發言人:「18年時間(整治空汙),太長啦,我們希望縮短這個時間。」

大陸兩會舉行期間,發言人自己都擔心,呼吸問題花18年解決,無法想像,霧霾加沙塵暴,大陸經濟發展成就傲人,面臨的問題也不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霾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337

0.1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