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倫敦眼火燒逃生秀 倒吊61公尺高空

記者 李慧芝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07 21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3/07 21:47

英國地標摩天輪倫敦眼,上演了一場驚險的高空特技表演,國際知名的逃脫專家強納森古德溫,穿著綑綁雙手的緊身衣,倒掛在摩天輪61公尺的高空上,他身上綁的繩索點火,在大火燒身前一刻,他成功掙脫逃生。

工作人員:「點火。」

一瞬間,大火馬上沿著繩索燃燒,倒吊在61公尺高的倫敦眼摩天輪上,逃生專家強納森古德溫,馬上掙扎逃脫。工作人員:「剩30秒強納森,他著火了我的天啊,他著火了。」

逃生專家強纳森古德溫:「我將被捆住腳,倒吊在61公尺的高空中,在倫敦眼上困在緊身衣中。」

工作人員:「5、4、3、2、1,點火。」

現場圍觀的群眾看得搖頭,臉色發白,強納森就差那麼一點,火還燒到了身上,雖然及時逃出,但這名專門逃脫的專家,也有失敗的時候。強纳森古德溫:「上帝保佑我沒在這裡掛掉,不然我爸不知道該如何,解釋這只是場意外,我成功逃脫了,至於熨斗逃脫,在我的房間裡,並沒有順利完成,我被燙出了這個傷疤。」

圍觀路人:「這是個玩笑吧?是吧?這太瘋狂了,意義到底在哪裡。」

之前就在摩天輪倫敦眼之前上演水泥逃生秀,路人看的傻眼,還有從水裡火上逃脫的表演也同樣驚悚。工作人員:「準備好了,我的天,他著火了。」

還用緊身衣綑綁倒吊起來,在大火燒到自己前逃脫,生死一瞬間的挑戰,又寫下新紀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倫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7

0.0417

0.17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