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妻確診一藥難求 丈夫在家找到「過世女兒的禮物」秒淚崩

編輯 陳妍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2/21 09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2/22 16:23
丈夫看著妻子發燒難受,卻買不到藥,最後靠著過世女兒留下的一份「禮物」才解救了她。(圖/翻攝自櫻桃爸爸0614微博)
丈夫看著妻子發燒難受,卻買不到藥,最後靠著過世女兒留下的一份「禮物」才解救了她。(圖/翻攝自櫻桃爸爸0614微博)

近日中國大陸新冠疫情攀上高峰,退燒藥、止痛藥紛紛大缺貨,甚至有些人趁機囤貨、哄抬價格,導致真正生病的人卻無藥可用;杭州日前有一戶人家,丈夫搶不到退燒藥給確診的妻子用,心急如焚的他在家中翻箱倒櫃,打開冰箱後卻發現已經過世的女兒留下了一份禮物,讓他不禁感嘆,是天上的女兒在幫爸爸照顧媽媽。
 

「櫻桃」因墜樓意外去世的時候才2歲左右。(圖/翻攝自櫻桃爸爸0614微博)

 

暱稱「櫻桃」的2歲女童今年6月因意外過世,讓夫妻二人傷心不已,但還未從喪失愛女的痛中走出,疫情又在各地爆發,兩人連夜排隊做了核酸檢測,結果櫻桃媽媽染上新冠肺炎,但是櫻桃爸爸跑遍附近所有的藥店都找不到藥,網路上的黃牛更是將退燒藥喊到上萬元的天價,有些藥局則要他隔天一早再來買。
 
然而櫻桃媽媽發起高燒,實在等不到隔天,櫻桃爸爸只能在家中翻找,最後卻在冰箱中找到女兒生前14個月大時,醫生開的退燒藥,讓他忍不住涕淚縱橫,直說:「櫻桃,是你在幫爸爸照顧媽媽嗎?」

櫻桃在14個月大的時候因肺炎,醫生給她開了退燒藥。(圖/翻攝自櫻桃爸爸0614微博)
 
 
這段經歷PO上微博後感動許多網友,櫻桃父母也收到許多加油打氣的留言:「保重身體,她也會心疼爸爸媽媽的」、「寶貝太乖了,看得受不了,天使寶寶」、「破防了」、「哭了,跟我家孩子差不多大」。
 
「櫻桃」今年6月因為被保姆遺留在電梯中,獨自上升到公寓大樓的8樓,為了找保姆,櫻桃哭著從電梯中走出,卻找不到人,結果看到樓道旁開著的窗戶,可能以為找到了希望就爬上了窗台,結果不幸墜樓身亡。當時櫻桃才2歲大,意外離世讓爸媽心碎不已。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國大陸#退燒藥#藥局#藥荒#確診#新冠肺炎#杭州#封控#解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8

0.0579

0.16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