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仙女保母」真人版 挑戰「雨傘」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03 17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3/03 17:43

迪士尼1964年的真人動畫,「歡樂滿人間」,仙女保母瑪莉包萍,捉著雨傘從天而降,真實生活中可能辦到嗎?美國一位極限運動員,嘗試從熱汽球下方,乘著雨傘降落到地面,能不能成功,一起來看看。

扯下繩子,雨傘跟熱氣球分離,靠雨傘從空中降落的大挑戰,也正式開始,綠色的巨無霸大傘,帶著Erik Roner,像蒲公英一樣,在半空中隨風飄蕩,不過才短短幾秒鐘,空氣壓力就把傘整個由內往外翻,像颱風天傘開花一樣,因為瞬間失去控制,Erik只好跟傘說掰掰。

打開身上背的備用降落傘,Erik平安回到地面,他的靈感來源,其實是這個。極限運動員Erik Roner:「我們要試試看,雨傘能不能讓人減速,就像馬莉包萍一樣。」

1964年迪士尼真人動畫「歡樂滿人間」,仙女保母馬莉包萍,靠著一支雨傘,優雅的降落地面,就是這位定點跳傘和滑雪運動員Erik Roner想做的,雖然失敗了,但他還是覺得很興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跳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1

0.0567

0.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