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日驚人大雪 青森縣積雪5.6公尺

記者 翁琬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27 15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2/27 15:57

日本持續降雪,積雪量也越來越驚人,像是青森縣的積雪高達5公尺66公分,居民一天要除雪2次以上,紛紛大喊吃不消,而如此惡劣的天氣也釀成災情,有民宅承受不住積雪的重量,整個被壓垮,新幹線也因為電纜被積雪壓壞,停電3個多小時動彈不得。

大雪紛飛,遮住了眼前視線,連走在前面的人都差點看不清楚,山區為了預防山難,還在大雪中做出記號,讓人可以看清楚路的方向。民眾:「今年我當導遊就滿50年了,(這時期的大雪)是第一次體驗到。」

青森縣降下大雪,積雪量高達5公尺66公分,大雪甚至淹沒了氣象觀測站的工具,導致青森的觀測站暫時失去作用;山形縣的尾花澤市,積雪也達到2公尺68公分,創下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的最高紀錄,居民除雪除得氣喘吁吁,直呼沒見過這麼誇張的雪量,大雪直直落,民宅屋頂根本承受不了積雪的重量,許多房屋紛紛被壓垮。民眾:「家裡的東西全壞了。」

惡劣的天氣也影響了秋田縣的陸上交通,由於電纜線被大雪壓壞,導致秋田新幹線足足有3個小時動彈不得,好險在當局緊急搶修後,星期三已經可以正常行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6

0.0386

0.16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