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凍齡已成趨勢 好萊塢美魔女吸睛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27 2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2/27 22:37

現代人壽命愈來愈長、也愈活愈年輕,根據專家最新研究,現在的72歲,其實相當於百年前的30歲,換句話說,「人生70才開始」真的一點也沒錯,才剛落幕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上,凍齡美魔女比比皆是,已經70有5的女星「珍芳達」完全不見老態,反而成為吸睛焦點。

金獎紅毯上,好萊塢老鳥、菜鳥共聚一堂,年輕一輩的藝人青春無敵,但是大家從小看到大的老牌藝人似乎也凍齡,外表完全看不出實際歲數,一身亮黃禮服的珍芳達豔光四射,說了你可能不相信,她已經70有5了,資深美魔女走紅毯,有架勢也有身段。主持人:「妳還會覺得挑選禮服有壓力嗎?」莎莉菲爾德:「老天,當然啦,以往根本不會有壓力,那是『老』早以前的時代。」

還有四十好幾的荷莉貝瑞步入中年,身材照樣凹凸有致,散發自然美,發現了沒有?現在的人真的越活越年輕了,學者發現,現代人的72歲,其實相當於百年前的30歲。研究學者:「以往30歲人類的死亡率,大概相當於現代的70歲,現代人死亡率大幅改變。」

現代人死亡率大幅降低,外表和體力也保持得宜,甚至有101歲人瑞仍舊是一尾活龍,和年青小伙子一起跑馬拉松,歸功於現代生活水準提升,還有醫療科技大躍進,「人生70才開始」,這句話說的一點也沒錯,時代雜誌列出改變世界的10大趨勢,其中就有1條「人類愈活愈年輕」,而且稱之為「逆齡族」,不過研究人員也發現,部分美國女性的壽命不增反減。

哈佛大學研究人員:「1980年代起,教育程度低的女性,尤其是沒有高中文憑的婦女,平均壽命有下滑趨勢,真的令人大吃一驚。」

到底原因為何?目前還不得而知,不過學者推斷,有可能和抽菸和失業2大因素有關係,經濟景氣差造成的就業壓力,對這些教育程度不高的女性帶來更大的身心負擔。「逆齡社會」作者:「我們所處的社會是年齡混淆的時代|,年齡衰老的程度和創意活力成反比。」

現代人青春永駐,看不出歲月的痕跡,從外到內都跟傳統世代大不同,慢老快活,更樂於追求自我、享受人生,現代人老得慢是不爭的事實,孔老夫子說的「30而立」,或許得改成「70而立」,月曆只是裝飾品,年齡只是數字,要過幾歲的生活,靠自己的心態決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青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346

0.1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