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限一男一女遭廢除 拜登簽署「尊重婚姻法」


發佈時間:2022/12/14 17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2/14 19:17

美國總統拜登,周二簽署「尊重婚姻法」新法案,全面保障同性和跨種族婚姻,原來定義為一男一女的《婚姻保護法》同步遭到廢除。另外美國新能源發展,也有重大突破,科學家首次在實驗室,進行核融合實驗,未來可創造出新的乾淨能源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大筆一揮,美國總統拜登,在白宮南草坪,簽署「尊重婚姻法案」,美國同性婚姻保障更進一步。

美國總統拜登:「今天美國跨出平權重要一步。」

包括副總統賀錦麗,還有民主黨參眾兩院領袖,裴洛西和舒默,都穿著紫色配件出席。

 
ABC報導:「新法案要求各州尊重所有婚姻,不論性別膚色種族或國籍。」

法案獲得跨黨派支持,也一併廢除1996年來,只保障一男一女結合的婚姻保護法。其實,美國2015年就保障同婚,但今年墮胎權被最高法院推翻,保守派又威脅推翻同婚,拜登才會用新法案,加強保障。

美國總統拜登:「婚姻是很單純的主張,你愛誰會不會忠於所愛之人,不會比這個更複雜了。」

同一天,美國還宣布重大科技突破。

美國能源部長葛蘭何:「這個里程碑,讓我們朝著,零碳排大量核融合供電,跨出大大一步。」

美國科學家,在實驗室內,用192道雷射加溫,促成氫核融合,史上第一次,產出能量大於雷射耗能。

勞倫斯利佛摩國家實驗室科學家AlexZylstra:「大約100兆分之1秒時間,它是地球上最亮的物體。」

 
這次實驗證明,的確有辦法在地球上,以核融合產能,或許十幾二十年後,就能靠極低碳排、極低汙染的方式產出源源不絕的能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美國#拜登#婚姻#裴洛西#賀錦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1

0.0763

0.2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