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兩風暴夾擊美降暴雪! 西葡因風暴致災性大雨


發佈時間:2022/12/14 17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2/14 20:58

不只台灣冷颼颼,北半球天氣都不太好,美國受到兩個風暴夾擊,出現暴風雪,中部還有龍捲風來襲。歐洲的葡萄牙、西班牙,也都爆發洪災。非洲國家剛果,因為連夜暴雨,山區坍方,不少人被活埋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民宅外積雪已經快比輪胎還高,暴雪伴隨強風,美國現在同時受到兩個風暴夾擊。

美國記者:「沒錯這戶人家直接被毀了,是被龍捲風摧毀的,不過可以看到這戶人家,還好他們有地下室。」

美國北部碰上大雪侵襲,而位在中部的奧克拉荷馬、路易斯安那等州,則難逃龍捲風。

 
CNN氣象預報員JenniferGray:「整個路易西安納州,都會看到有龍捲風警報,甚至可能到阿肯色州,現在德州東部也有一個龍捲風,這個風暴會持續過夜,會很危險因為已經很晚了,民眾沒辦法看到龍捲風,也有可能已經在睡覺了。」

美國氣象預報表示,惡劣天氣會持續到星期三,不只美國,全歐洲現在也都被大雨及降雪壟罩。

葡萄牙里斯本連日豪雨不斷,道路直接變成小河流,西班牙也因為風暴降下暴雨,法國則是開始下雪了,另外中非國家剛果,也受到洪水侵襲甚至傳出山區坍方。

剛果居民:「我們睡覺時,鄰居家的牆倒在我們身上,感謝上帝我被拉了出來,但其他鄰居就在旁邊當場死了。」

不少民眾是在睡夢中,慘遭土石活埋,而死傷人數還在持續攀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天氣#豪雨#氣象#下雪#土石#暴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4

0.0767

0.2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