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雀巢也淪陷! 馬肉風暴蔓延歐洲13國

記者 何佳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19 18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2/19 18:00

以馬肉充當牛肉的「假肉風暴」,在歐洲持續擴大,連全球規模相當大的雀巢食品公司,旗下販賣的牛肉口味義大利麵,也被驗出混入馬肉成分,已經被緊急下架,全歐洲有多達13個國家,都被查出賣有馬肉成份的「假牛肉」,下架商品多達數百萬件,全歐洲陷入食品安全恐慌。

席捲歐洲的馬肉風暴,現在連全球最大的食品公司之一雀巢,也被點名。雀巢義大利餃廣告:「我的天啊。」

輸出到義大利和西班牙的冷凍義大利麵食,牛肉口味竟然驗出馬肉DNA,雀巢公司緊急下架,馬肉問題1月中從愛爾蘭引爆,緊接著包括英國等歐洲國家接連驗出,漢堡肉以及千層麵為主的冷凍食品,都含有馬肉成分,目前已經有13個國家淪陷。

歐洲議會英國代表戴維斯:「怎麼可能,在某個國家或許因食品貼錯標籤,罰款100歐元,而在另一個國家,則是說已完成嚴格制裁。」

馬肉防不勝防,因為各國對於食品檢驗沒有統一標準,現在只能亡羊補牢,已經被下架,含有馬肉的產品已經多達上百萬份,現在還有媒體報導,甚至驢肉也被混進冷凍食品裡,英國食品安全部門駁斥,目前並沒有相關的檢驗報告,但食品問題接連引爆,也讓歐洲人吃得很不安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牛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8

0.0709

0.2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