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父女唱「因為愛情」 3歲萌版王菲爆紅


發佈時間:2012/06/02 14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6/02 14:58

大陸網站上最近出現一對超可愛的父女對唱!影片中素人爸爸「泰哥」,和他才3歲大的女兒小臭臭,合唱王菲和陳奕迅的對唱作品「因為愛情」,由於小女孩音準不差,加上咬字及唱歌可愛的神情,引發網友快速轉載,影片上傳短短1天,點閱率已經突破54萬人次,更有網友做成MP3,讓網友下載,成為大陸現在最火紅的一對父女。

歌曲《因為愛情》:「給你一張過去的CD,聽聽那時我們的愛情。」

素人爸爸泰哥深情開唱,陳奕迅和王菲的對唱曲「因為愛情」,只是和他合唱的竟然是個小女孩。歌曲《因為愛情》:「再唱不出這樣的歌曲,聽到都會紅著臉躲避,雖然會經常忘了,我依然愛著你。」

只見小女孩表情認真,一字一句唱得專注,原來他是泰哥才3歲大的女兒小臭臭。歌曲《因為愛情》:「因為愛情,不會輕易悲傷,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樣。」

父女對唱展現出好默契,才3歲的小臭臭不讓父親專美於前,可愛的模樣立刻成為大陸最火紅的女孩,甚至還有網友認為小臭臭的歌唱實力,可不輸給原唱。原唱歌曲《因為愛情》:「因為愛情,不會輕易悲傷。」

翻唱歌曲《因為愛情》:「因為愛情,不會輕易悲傷。」

這段父女對唱影片PO上網不到2天,已經超過54萬人點閱,搜尋引擎更可以找到這對父女合唱的MP3免費下載,泰哥和小臭臭把親情唱進歌裡,意外讓他們爆紅。歌曲《因為愛情》:「有時會突然忘了,我還在愛着你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對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3

0.0463

0.13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