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重病仍遭拒收!嫩弟器官衰竭亡 家屬心碎:還嗆我們想怎樣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28 20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28 20:59

眼睜睜看著家裡的孩子從小病小痛,到最後重病離世,甚至整個過程只有短短的48小時,是多讓人心痛的一件事!英國日前發生一起醫療疏失致死案件,病患是一名年僅5歲的孩童,因身體不適就醫、卻被院方多次以「病床、人力不足」拒收,最終導致重病離世。

這起嚴重醫療事故發生在英國羅瑟勒姆醫院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 
根據《鏡報(Mirror)》報導,這起醫療疏失發生在當地時間11月13日,當時5歲的納齊爾(Yusuf Mahmud Nazir)在告知父母喉嚨痛後被帶往醫院,當天由於症狀並不嚴重、因此拿到了抗生素藥物後就返家,不料隔天病況加劇,再次來到醫院後甚至連醫師都坦言是「很嚴重的扁桃腺發炎」,卻乾等了數個小時都不見醫護人員前來處理,只能再次返家。

回到家中的納齊爾病況始終不見好轉,甚至出現了呼吸、吞嚥都有困難的情況,第三度來到醫院後仍然不見醫護人員上前照應,儘管家屬多次表明納齊爾症狀嚴重,但醫護人員卻跳針回應表示「只有一個醫生」、「沒有病床」,甚至還不耐煩地向家屬表示要投訴要去找醫院高層、而不是基層人員,直言「你要我們怎麼樣?」

醫護人員表明因人力、病床的匱乏而無法進行照護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最終納齊爾因為症狀嚴重,從一開始的喉嚨不適,到後來的肺部感染、心臟多次驟停與多重器官衰竭而離世,自始至終都沒有得到妥善的照顧;納齊爾的叔叔也心碎的公開就醫的全部過程,坦言只希望不要再有家庭因為這樣的醫療疏失而破碎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扁桃腺發炎#肺炎#多重器官衰竭#病床#醫院#拒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3

0.0824

0.22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