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旅日邁入第5年!日媒:王柏融簽「育成約」續留火腿隊

編輯 劉哲琪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26 10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26 10:02
旅日好手王柏融。(圖/翻攝自王柏融臉書)
旅日好手王柏融。(圖/翻攝自王柏融臉書)

台灣旅日棒球好手「大王」王柏融,10月31日傳出將離開效力4年的日本火腿隊,讓人關注他未來的動向。日媒於今(26)日指出,王柏融已與火腿隊簽下育成合約,旅日將邁入第5年。
 
《日刊體育》報導,王柏融在日職打拼4年,儘管在本賽季的15場比賽中,打擊率僅0.063,但他在二軍出賽50場,打出40支安打、4支全壘打、14打點,寫下打擊率0.328的好成績。他本人也強烈希望能繼續留在日本球界。據報導,王柏融在台灣時,自2016年開始,2年連續創下4成打擊率的成績。然而,他於2019年加入日本火腿後,平均打擊率卻僅有0.235。

 

 
日媒表示王柏融簽與火腿隊簽下育成約。(圖/翻攝自wangpojung IG)


消息傳出後,在日本引發熱烈討論。大部分球迷皆對此消息給予正面回應,表示「太開心了,期待你能盡快升成支配下選手」、「希望能看到你的活躍表現」、「台灣的各位,再借一下你們的寶物」。
 
之前就傳出王柏融極有可能續留日本,而且除了火腿,還有其他球隊對王柏融相當感興趣。王柏融24日透過IG限時動態,分享一支飛機降落的影片。有網友比對後,推測他是在北海道新千歲機場降落,也傳出有網友在機場與他巧遇,外界當時就懷疑他極有可能選擇與火腿隊續約。
九合一選舉誰勝出,就看TVBS新聞網!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王柏融#日職#育成#北海道#火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2

0.0916

0.23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