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蘋果大出包?點開iCloud驚見陌生人照片 用戶嚇歪

編輯 陳妍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23 11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23 11:05
國外論壇上有用戶抱怨,他們在同步iPhone影片到Windows電腦上的iCloud時,發生了嚴重的漏洞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國外論壇上有用戶抱怨,他們在同步iPhone影片到Windows電腦上的iCloud時,發生了嚴重的漏洞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蘋果的「iCloud for Windows」應用程式驚傳出現嚴重漏洞,國外論壇上有用戶抱怨,當他們在微軟windows系統的電腦上打開蘋果iCloud程式時,同步的影片會變黑,無法正常觀看;更驚恐的是,他們發現自己的圖庫中竟出現了來自陌生人的影片和照片。
 
據《MacRumors》指出,有用戶將iPhone手機所拍攝的影片同步至電腦上的Windows版iCloud,結果影片出現了像掃描線的黑線,導致檔案無法正常觀看,主要受影響的手機型號為iPhone 13 Pro、iPhone 14 Pro系列。

 

國外論壇提到,主要受此漏洞影響的機型為iPhone 13 Pro、iPhone 14 Pro系列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 
更嚇人的是,在少數情況下,似乎有其他用戶的手機檔案意外被洩漏。最近就有用戶在Windows版iCloud上看到了一些從未見過的陌生人照片,像是足球比賽、家庭合照或其他隨機的圖片,令iCloud用戶十分擔憂個人隱私安全。

Windows 11和Windows 10上的iCloud都可能出現此漏洞,讓用戶擔心個人隱私被洩漏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 
 
論壇文章提到,用戶即使刪除Windows版iCloud似乎也無法解決問題,原因可能是伺服器端的問題,已有數名用戶向蘋果回報。據悉,Windows 11和Windows 10都可能出現此漏洞,並且只有啟用了iPhone的HDR或HEVC格式的用戶會被影響。

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全球必讀

#蘋果#Apple#iPhone#iCloud#Windows#漏洞#微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1

0.0761

0.19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