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議員嗆同性結婚好噁挨轟後退選 稱「人心會變」又想參選

編輯 陳妍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22 17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22 17:40
日本愛知縣議員渡邊昇因口出狂言「同性結婚好噁」惹出極大風波,最後只能退出自民黨。(圖/翻攝自渡邊昇臉書)
日本愛知縣議員渡邊昇因口出狂言「同性結婚好噁」惹出極大風波,最後只能退出自民黨。(圖/翻攝自渡邊昇臉書)

日本愛知縣議員渡邊昇日前在社群媒體上大膽直言「同性結婚好噁心,我強烈反對!」惹出極大爭議,遭到大批網友圍剿;渡邊昇事後雖然公開道歉,並表示他不會再參加明年的議員選舉,但過不久又大言不慚表示「人心是會變的」反悔要再參選。本月14日,渡邊昇被所屬的自民黨要求退黨,並於21日確定離開自民黨。

目前已離開自民黨的愛知縣議員渡邊昇。(圖/翻攝自愛知縣議會官網)

 
 
據日本《讀賣新聞》報導指出,渡邊昇是日本愛知縣名古屋綠區的縣議員,今年9月時,他在一則公民團體所分享的「古巴通過同性婚姻」的新聞下留言,毫不留情批評「同性戀結婚這種噁心的事情,我強烈反對!」他的情緒發言隨即遭到許多網友出征。
 
事後,渡邊昇雖然馬上刪除留言並出面道歉,表示自己學習不足、太過輕率,還表態不會參加2023年的縣議員選舉,仍無法澆熄大眾的怒火。
 

 


沒想到,事隔不久,渡邊昇又食言說:「人心是會變的,我要參選」反覆無常的發言連自民黨的名古屋綠區分部都看不下去,於本月14日要求他退黨。

 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全球必讀

#日本#自民黨#縣議員#渡邊昇#同性婚姻#LGBTQ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4

0.0646

0.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