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84歲老翁挨告! 竟是要68歲女友「每天嘿咻10次」

編輯 丘力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14 14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14 14:58
美國84歲老翁維多(Vito Verni)因「控制慾太強」,被68歲前女友珍妮特(Janet Bedin)告上法庭。(圖/翻攝自《紐約郵報》)
美國84歲老翁維多(Vito Verni)因「控制慾太強」,被68歲前女友珍妮特(Janet Bedin)告上法庭。(圖/翻攝自《紐約郵報》)

一般人超過80歲早已無欲無求,但美國一名84歲老翁卻仍然「性慾旺盛」。他近日被68歲的前女友控訴「控制慾太強」,不只要求女方放棄事業,還要每天「嘿咻10次」;儘管承諾支付生活開支,帶對方雲遊四海,卻仍被女方告上法庭,要求支付8千萬美金(約24億台幣)的天價賠償金。
 
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68歲的珍妮特(Janet Bedin)過去曾是一名模特兒,在1976年住進了現年80歲的維多(Vito Verni)當時承租的公寓;維多以「檢查住處」為由多次上門找上珍妮,兩人隨即發展出親密關係,後續10多年間分合多次,就算維多結了婚,兩人仍藕斷絲連。

 

老翁被前女友控訴對她言語辱罵,甚至還要求每天必須「嘿咻10次」。(圖/翻攝自《紐約郵報》)

 
訴訟文件指出,維多在2018年告訴珍妮特他的妻子已經去世,宣稱自己恢復「單身」並約她出去,此後施壓、哄騙、誘使早已事業有成的珍妮特辭職,搬到他位於紐約州威徹斯特郡(Westchester)的140坪豪宅,深情的表示想要兩人「形影不離」,並承諾會支付珍妮特生病哥哥的醫藥費,單身許久的珍妮特禁不起維多的請求,最後答應同居。
 
未料珍妮特照做之後,就是惡夢的開始;她控訴維多的「控制慾超強」,對她言語辱罵,甚至還要求每天必須「嘿咻10次」,忍無可忍撕破臉後,也被趕出住處。報導指出,珍妮特以誹謗、欺詐性引誘、騷擾和非法驅逐等理由控告維多,要求對方支付8千萬美金賠償金,不過日前遭威徹斯特郡法院駁回,正在曼哈頓最高法院上訴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奇聞軼事

#美國#老翁#性慾#嘿咻10次#控制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3

0.0746

0.2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