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走出窄巷滿臉汗!吳鳳好友去梨泰院拍萬聖節 遭人浪推擠

記者 張綺云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31 19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31 19:50

南韓梨泰院29日晚間爆發大規模推擠意外,藝人吳鳳的土耳其好友Ali(阿里)也在現場,原本他要紀錄韓國歡慶萬聖節的歡樂氣氛,但Ali到現場發現人潮非常多,自己甚至被擠到事發現場的窄巷外圍,幸好最後逃出,當天的慘烈情況,連住在20分鐘車程外的台灣留學生,從10點多開始就陸續接到手機警報。

圖/翻攝吳鳳 Rifat 臉書

 
高舉手機一照,整條街道全擠滿了人,太密集走一步都舉步維艱。

被擠得受不了忍不住發出怒吼,大批人潮卻擠在小巷,個子小的女生靠著牆邊走,疑似被推擠到不慎跌倒。

現場民眾:「啊。」

 
行走過程幾乎每個人背貼背,連高個子男生都被人潮推著向前,南韓梨泰院29日萬聖節活動,10萬人齊聚狂歡爆發推擠意外前,藝人吳鳳好友也在現場。

土耳其網紅Ali:「朋友們我從來沒看過這種,終於可以呼吸了。」

滿臉都是汗語速急促,土耳其網紅Ali(阿里),走到稍微空曠處終於能大口呼吸,Ali原本要拍片分享,韓國的萬聖節氣氛,但人潮太多被推擠才因此作罷。

藝人吳鳳:「他在那邊,事情發生的時候,他已經在那邊了,但是他們看不到,因為事情發生的地方,是更裡面一點,是在那條街的中間,太可怕啦太可怕啦,你在想沒有人想過這個事情啊,差一點,我的朋友也會變成其中之一欸,如果他進去裡面的話有可能。」

幸好Ali最後安全的被擠到窄巷前方逃離人群,梨泰院在29日晚間10點22分,酒店旁小巷傳慘叫聲,逾10人被壓住,首爾居民手機警報陸續響起。

台灣在韓留學生:「其實在昨天(29日)大概10點的時候,陸續手機就有開始接到,韓國政府的手機警報,說梨泰院那邊有發生事故。」

22歲的台灣留學生,去韓國當交換學生,住在首爾明洞附近,距離梨泰院約20分鐘車程,不過目睹事發過程的網紅,幾乎徹夜難眠。

 
親手寫字祈願梨泰院死者安息,來台發展的南韓網紅黃OPPA,當天剛好也在梨泰院,目睹悲劇發生,說人潮太多,救護車、警車很難進入,很多消防隊員拋下車揹裝備在跑,還看到男朋友抱着女朋友痛哭,黃OPPA也想救活一個人,按照所學的努力做CPR,遺憾的是沒能救活,親身經歷這一幕讓他嚇壞,回到家雙手都在抖,願記取傷痛不再讓悲劇上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梨泰院#南韓#萬聖節#意外#事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1

0.0941

0.2422